华西生态集团来通考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彦明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30 07:20 字号:
6月29日,华西生态集团董事长黄先友一行来我县考察粮油产业加工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等情况。县委副书记孙江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康源油脂公司、顺和通米业、巴山牧业、广纳镇构花坪村等地,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粮油产品研发、青峪猪屠宰加工、粮油产业园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我县“优质粮油+青峪猪”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粮油产品销售和绿色种养循环等情况介绍。
      孙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专家介绍了我县粮油整体架构、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他说,通江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严守粮食安全底线,以园区建设引领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在专家的悉心指导下,以高标准规划功能布局,提质增效,推规模、树品牌,带动群众致富,推动通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表示,通江粮油产业经济发展有特色、有成效、有前景,要充分利用中国好粮油这个“金字招牌”,加快粮食龙头企业提速增效步伐。同时,公司将持续关注和支持通江产业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专家团队优势,为高质量推进通江“优质粮油+青峪猪”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提供华西生态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