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30 07:21 字号: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在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以高质量项目促进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气温持续攀升,各施工单位和工人们战高温、抢工期、保进度,奋战在重点项目一线,施工现场如火如荼,为我县实现项目工作高质量发展积蓄能量。

谭青松先后来到乡村振兴人才孵化基地建设项目、中科乐美建设项目、爱吃兔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配套道路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面临的困难问题。

谭青松指出,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增加发展后劲、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坚持“项目为王”,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千方百计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促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期”,根据建设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任务到天、责任到人,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化施工流程,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加强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监管,全力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各项目主管部门、业主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跟进,高效优质服务,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要对重点项目实行清单化管理,强化督导检查,做到日督促、日汇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广纳镇、高明新区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强力推进征地拆迁、配套道路建设;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林业等职能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做好规划选址、用地保障、环评审批、林业报批等有关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绍宾一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