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秀琴一行来我县调研妇女发展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30 07:22 字号:

6月29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秀琴一行来我县调研妇女发展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陪同调研。

胡秀琴一行先后前往通江县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现场、兴隆镇雪岭乡村旅游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妇女发展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妇女居家就业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妇女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好的做法。就下一步工作,胡秀琴指出,妇联组织要继续以妇女实际需求为出发点,让巾帼创业就业培训与基层实际、企业需求深度融合,不断探索技能培训新渠道、新领域,促使更多女性多渠道、多平台创业就业;要进一步发挥好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平台的载体作用,积极引导妇女创业、服务妇女就业、促进妇女发展,让广大妇女得到更多的实惠;要充分掌握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基本情况,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切实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妇女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