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杨茂平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30 07:18 字号: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晓君到泥溪镇督导工作。


在泥溪镇政府机关,张晓君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对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研判泥溪镇近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认真回顾前段时期工作历程,客观审视存在的问题短板。张晓君逐一针对问题给出指导意见。

在传统文化古村落梨园坝村,张晓君要求,要结合职能职责,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任务措施,以良好精神状态做好全市统战工作现场会前期筹备各项工作。要在传统古村落中恰当融入“双碳”元素,不断丰富现代文化内涵,持续提升传统古村落品质;积极创建低碳生活体验馆,适时举办低碳生活体验活动,推动低碳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走进千家万户,融入群众生产生活日常,引导人人都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献力。要用好用活各类产业发展相关扶持政策,创新思路、因地制宜,扎扎实实做好村集体产业后续管理经营文章,全面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发展壮大,培育好乡村振兴内生动力。

张晓君还督导了防汛减灾工作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