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忠诚担当、爱岗尽责”庆七一演讲比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01 07:02 字号: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来临之际,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忠诚担当、爱岗尽责”庆七一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12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立足岗位实际,用身边的人和事为例,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通江三农人的故事。选手们语言生动,感情饱满,现场引起了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徐冬花说道:“我觉得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收获很大,让我对忠诚担当、爱岗尽责的体会进一步提升,我愿在通江这份热土上贡献更多的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4名。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志气,激发了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农业农村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坚守初心和使命。在行动中践行忠诚与担当,为通江的农机发展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参赛选手袁枚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