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学 以学促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丹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01 07:05 字号:

为提高全市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效能和仲裁裁决结果的精准率。6月30日,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疑难案件研讨和工伤疑难(重大)案件巡回分析优秀案卷评选启动会在我县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工伤认定、劳动争议仲裁等问题,从事实认定、法律适用、裁量标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研讨期间,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县区还把办案中遇到的疑难案件供大家研讨交流、学习借鉴,通过此次案例研讨,与会人员不仅开拓了视野,提高了业务水平,也在全市人社系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对正确适用法律,平息纠纷,提高办案法治化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工伤疑难(重大)案件巡回分析优秀案卷评选,进一步拓宽与会人员办案思路和方法。

会前,与会人员到壁州廊桥观摩了我县新就业形态企业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示范点建设工作,并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