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茂生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胡志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01 07:06 字号:

6月29日,县政协主席王茂生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政协通江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积极推进“三个专项”>的通知》《政协通江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年度履职考评工作>的通知》。会议围绕实施“扩面、增产、提质” 保障粮食安全生产进行了常委会重点协商,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王茂生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核心要义,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在全县政协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王茂生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到县政协各项重点工作之中,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抓好“有事来协商·巴事好商量”工作,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引导社会各界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献良策、出实招。紧盯“耕地保护”“粮食安全”,开展调查研究、视察监督、协商建言等,为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建真言、出实策。要认真开展“聚引帮”专项活动,建好“协商人才库”,助力县委、县政府“引资引智”。

王茂生强调,要务求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通江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通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通江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实际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通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政协常委作为政协委员中的先行者,要发挥好先锋示范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学出“四个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学出绝对忠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造新的业绩。

会前,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副县长熊纯俊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华智、向崇华及各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粮储中心、县侨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