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峻一行来通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

作者:谢金 侯鸿健 胡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01 07:12 字号:

6月30日,省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王峻一行来我县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李玉甫陪同调研。

“蓝莓市场销量怎么样?” “农民收入一年增加了多少?”王峻一行先后前往杨柏镇太平场村龙池谷蓝莓产业园、浙川东西部协作兰溪一通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太平场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产业发展、浙川东西部协作兰溪一通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王峻指出,自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兰溪、通江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浙川两省和金华巴中两市关于做好东西部协作工作的决策部署,在人才支援、产业合作、消费协作、劳务协作、社会帮扶等方面开展了深层次、多形式、宽领域、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建立更加紧密的协作机制,不断深化合作,拓宽帮扶领域,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系统谋划协作工作,着力拓展产业协作深度、提升劳务协作质效、扩大消费帮扶规模、深化人文互动交流,实现高质量协作发展,努力把东西部协作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调研期间,王峻一行还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沿着千秋大道拾级而上,来到烈士陵园核心区域,在英勇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敬献花篮,缅怀那些为新中国成立而英勇奋战、不畏牺牲的革命先烈,表达对他们的无限崇敬之情。随后,大家缓步瞻仰了无名烈士纪念园、英烈纪念墙和川陕苏区纪念馆。

县领导王良双、章丽清、熊纯俊先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