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目标绩效工作专题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彦明 胡松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01 09:28 字号:

6月30日,我县召开目标绩效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目标绩效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准相关指标任务、考评细则和考核要求,严格对标对表,逐项分析,做到分毫必争、志在必得。要加快目标推进,扛牢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全面梳理、靶向施策,形成上下协调、步调一致的工作合力,确保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全力推进绩效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迈向新台阶,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严格目标考核,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一抓到底的韧劲,盯紧目标任务,严格目标考核,切实将考评结果与责任追究相结合、与干部使用相结合、与绩效奖励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正向激励,营造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市对县考核情况,各相关部门围绕目标推进情况作了发言。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出席会议并安排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