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杨柏镇太平场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02 00:10 字号:

7月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我县杨柏镇太平场村举行,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大巴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刘应兵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应兵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总体谋划、重点任务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启发式、互动式、问答式等方式进行现场讨论交流,会场氛围十分热烈。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刘应兵从省情、市情及县情出发,指出要找到共同点、抓住切入点、搭好顺风车、创造新亮点,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这是一堂主题鲜明、生动形象的理论课,让人受益匪浅。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下,在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把产业做得更大、把乡村建得更美、把日子过得更好。”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