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有突出贡献党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02 00:15 字号:

受县委书记李玉甫委托,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有突出贡献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拥有25年党龄老党员吴平安,一直坚守在刑侦大队法医岗位,始终冲在刑事技术的第一线。荣获个人三等功3次,受嘉奖12次,多次获评优秀公务员。来到县公安局,谭青松向吴平安详细了解工作和相关公安技术干警情况。谭青松说,你以实际行动为大家作出了表率,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你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多培养公安技侦人才,为推进平安通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朕乔、何勇、朱玉东、罗浪时,谭青松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对他们克服自身困难,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先锋示范带头作用表示感谢。谭青松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主动排忧解难,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