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协会农业和农村投资专委会考察组来通考察项目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张跃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03 00:15 字号:

7月1日,中国投资协会农业与农村投资专委会考察组来我县考察产业项目。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李海龙,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沙溪镇、巴山牧业等乡镇、企业考察项目。考察组认为,通江是革命老区,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分布广泛,红色旅游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在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红色旅游实景演艺等项目方面开展合作;通江是农业大县,畜牧养殖业历史悠久,尤其是以“青峪猪”为代表的特色养殖业未来可期,希望在“青峪猪”全产业链开发方面加强合作。

何超表示,通江县委、县政府把文旅康养、山地高效特色农业作为全县主导产业,希望企业家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与我县交流洽谈,增进共识,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考察组表示,通江发展产业有基础,投资环境良好,将进一步加强项目洽谈,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组一行还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拜谒了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与深切哀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