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项目工作联席会

作者:周川 屈丹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8-13 00:00 字号:

8月12日,我县召开项目工作联席会,通报项目推进情况、审定相关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项目储备,抓紧项目新开工,确保项目建设形成接连不断、滚动实施的良性循环。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严格落实“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的工作要求,同时要抓紧协调落实人、财、物等要素保障,确保拟新开工项目尽早落地开工、尽快转化入库。要抓好项目前期工作,要牢固树立“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理念,特别是要重点抓好重大项目的政策解读,做好资金筹措、选址用地、可行性研究、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形成实物工程量。要抓好项目建设管理,项目建设既要加快进度,更要讲究质量;既要讲究规矩,更要讲究规范,针对推进滞后项目,要做好“一项目一档案”资料,并加强督促指导,针对重大项目要落实专人跟踪,强化日常数据监测,努力实现全年既定预期指标,稳步推进项目发展。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全县上半年项目储备、项目推进、固投入库“红黑榜”考核等情况。铁佛镇、洪口镇、高明新区、民胜镇、工旅公司分别围绕项目储备进度、项目开工等滞后事项作发言。
    县级相关部门、县属国有企业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