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甫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县委办 作者: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8-13 00:00 字号:

8月11日,县委书记李玉甫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县委副书记孙江随同。


在成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李玉甫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和产品展示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李玉甫指出,通江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是中国银耳原产地,特别是通江银耳品牌驰名、品质很高。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银耳产业,全力推动银耳规模化、工厂化生产,全县银耳产量不断做大。同时,随着近年来巴中高速、航运、铁路等基础设施逐步完善,通江区位优势充分凸显,具备发展银耳精深加工基础。银鹭集团作为大型企业,在食品精深加工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开展深度合作,努力推动企地合作共赢。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江是革命老区,资源丰富,特别是通江银耳驰名中外,发展精细加工产品基础雄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洽谈相关事宜,希望能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银耳产业发展,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在中化现代农业(新津)技术服务中心,李玉甫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农业科学技术运用、MAP(即: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战略等相关情况,并就农业科技发展与产业需求融合现状及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李玉甫一行前往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参加四川省食用菌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并与吉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药用菌学会理事长李玉院士,及四川省食用菌研究所有关专家、博士等就通江银耳种业、栽培、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研判和交流,为通江银耳产业发展,尤其是通江椴木银耳栽培方法改进、银耳产业的下一步走向提出建设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