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见行见效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8-13 08:04 字号:

8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深入空山镇、两河口镇、长坪镇、烟溪镇等乡镇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五破五立”作风建设等工作。

李兆品强调,要坚持“大抓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理念,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四强行动”和“四学四做”活动,扛牢压实基层主体责任,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把基层纪检监察组织建好、建强,不断提高监督办案质效,让群众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五破五立”作风建设,增强为民情怀,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民生诉求大起底、把话筒交给群众,扎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紧紧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查找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扎实推进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优秀县创建工作,用考核评估成效检验“五破五立”作风整治成效。

李兆品还督导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等工作,并实地查看了乡镇纪委谈话室建设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