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对口帮扶通江县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金 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8-16 00:10 字号:

8月15日,内江市对口帮扶通江县工作座谈会召开。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政,县委书记李玉甫出席并讲话。


会上,何政代表内江市委、市政府向对口帮扶通江县工作队全体帮扶干部表示慰问,并充分肯定了对口帮扶干部取得的成绩。他说,对口帮扶通江县工作队全体帮扶干部要坚决扛牢对口帮扶政治责任,谨记组织嘱托,珍惜机会,拼搏进取,不辱使命,把挂职当任职,做“眼里有光、心中有火、脚下有风”的干部,以蓬勃向上的朝气,敢于担当的勇气,奋力争先的锐气,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充实和完善帮扶规划计划,积极探索长效、有生命力、可复制、可推广的帮扶机制,助推通江发展;要聚焦通江所需,发挥内江所能,找准发力点,抓好产业协作,在文旅产业、农业发展等领域紧密携手,实现优势互补,努力为通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内江力量。


李玉甫对何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内江市委、市政府对老区发展的倾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内江市对口帮扶通江县工作以来,内江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深厚的老区情谊,选派精兵强将、注入真金白银,一年多来,在内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下,驻通工作队以务实担当的精神,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快速破题,在专业技能创新、专项重点突破、特殊时段应急、基层社会治理和重要领域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使通江在产业项目、民生补短、集体经济和开放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有效助推了通江经济社会发展。当前,通江正处在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关键节点,希望两地立足内江—通江茶旅融合产业园以及人文交流、产业转移、技术支持、资源共享等方面,在园区建设上再加压、项目建设上再发力、合作领域上再拓展、队伍建设上再加强,持续做好省内对口帮扶工作。通江将持续加大对驻通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积极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轻装上阵、安心工作、健康成长。

会前,何政一行还到兰通产业园、新型超微细粉体材料生产项目、通江银耳精深加工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指导。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内江市对口帮扶巴中市通江县工作队领队刘长平汇报了对口帮扶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杰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