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率队来我县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佳奇 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09 00:00 字号:

金秋巴中,尊师重教氛围浓厚。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深入我县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副市长任小娟,市政协副主席邱成平,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参加。


今年9月初,通江中学高明校区正式建成投用。来到校区,高鹏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学校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情况,在教师办公室看望慰问了苟大勇、冯峻峰等教师代表,感谢他们在教育战线上坚守岗位、辛勤耕耘。高鹏凌勉励大家不断改进和优化教学方式方法,对学生们倾注更多热情感情,再接再厉,在新校区创造新的进步和发展。特别是要把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通过“传帮带”、教学研讨等方式向其他教职员工进行分享,进一步提高全校教育教学质量。高鹏凌叮嘱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更好地投入教育教学工作。

在通江县职业高级中学,高鹏凌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杨泉、李翠芳,就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与教师仔细交流。高鹏凌指出,职业教育作为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继续肩扛教书育人重任,发挥专业优势,立足通江县和全市实际,紧盯特色产业,深耕产教融合,培育更多高层次、高水平技能人才,推动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始建于1902年的通江县实验小学,是通江县按现代学制创立的第一所县立高等小学堂。高鹏凌先后走进该校校史馆、教师办公室,了解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并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程新蓉、谢礼香。高鹏凌指出,知识就是力量,学校教育让大巴山的孩子有了更美好的未来。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希望大家传承历史文脉,让红色基因厚植童心,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创人民满意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走访慰问中,高鹏凌还督导调研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副县长孙雪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