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昌升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侯佳奇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28 00:29 字号:

9月26日至27日,日昌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童强带队来我县考察,并围绕相关合作项目开展座谈。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天泉出席座谈会。


会上,童强介绍了日昌升集团公司运营、业务开展等基本情况和项目合作需求情况。他说,日昌升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全要素高效率使用的平台型、科技型、大型绿色建材企业,在矿产开发与利用方面有领先国内企业的先进经验。通江矿产资源储量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公司期待同通江开展深入合作,尽快约定相关合作事宜,共同推动合作早日见效,把资源优势转化成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受县委书记李玉甫委托,谭青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童强一行来通考察项目表示欢迎。他说,日昌升集团有限公司在建筑材料领域是业界龙头、行业领军。通江矿产资源丰富,周边区域矿产产品需求量大,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企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力,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磋商细节,推动双方合作进入实质阶段。

谭青松表示,我县将成立工作专班,强化矿源保障和要素配置,为企业在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企地互利共赢、融合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绍宾主持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