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佳奇 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29 00:00 字号:

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定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传达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的通知》《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地方财政运行监测确保基层财政平稳运行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巴中市企业“宁静日”制度实施细则》《巴中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纪要》。

会议听取了我县“三农”工作情况、全县民营经济工作情况、2022年债务化解及债务风险情况、2022年新增专项债券项目情况、2022年1—7月上级补助资金到位情况汇报,并研究下步工作。


会议审议了县发改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实施细则>的请示》,县林业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十四五”林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的请示》,县住建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污水处理设施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方案>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审的《关于审定<通江县2022年第三批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方案>的请示》等议题。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

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黄绍宾、何超,副县长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