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专题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金 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29 00:04 字号:

9月28日,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专题会,研判当前形势,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县委书记李玉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坚持目标导向,拿出只争朝夕和百米冲刺的干劲,拼经济搞建设,全力以赴确保全县经济健康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锚定目标,攻坚克难、背水一战,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到位,着力破解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要聚焦目标,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面对标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逐个部门、逐个行业深入分析研判,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奋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督促检查,严格逗硬问责,压紧压实责任。研究制定可量化、可执行、可操作的问责方案,以严格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促进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县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分析 1—8 月经济运行情况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三季度经济运行监测情况汇报。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绍宾,副县长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