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甫: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金 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0-01 00:00 字号:

9月30日,县委书记李玉甫率队督导检查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一同督导检查。


在兰通产业园,李玉甫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项目建设进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防护措施,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隐患排查,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进度不放松、瞄准目标不懈怠,科学安排人手力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城南汽车站,李玉甫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指出,国庆假期将至,汽车站人流、车流、物流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难度增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杜绝松懈麻痹厌倦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严格落实验码、戴口罩和通风消毒等各项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交通出行保障。


在摩尔超市,李玉甫仔细询问货源组织、经营销售等情况,深入了解稳价保供、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商超是人员的聚集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全力打造放心、舒心的购物场所。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拓宽货源采购调运渠道,加大货源组织和调运力度,增加重要生活必需品的市场投放和周转库存,全力满足人民群众的节日消费需求。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政,副县长郑章军随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