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金 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0-04 00:39 字号:
10月3日,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周晟一行来我县考察并洽谈项目。县委书记李玉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主持座谈会。

李玉甫对周晟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通江正按照建设“一县三地”的发展目标定位,瞄准制造、化工等产业,以新能源、新材料等为主攻方向,打造新能源新材料百亿级产业集群,全力推动资源大县向经济强县跨越。贵公司是一家实力强大、科技领先、业务广泛的企业,企业到通江投资兴业,对推动通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共谋发展大计,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力促项目尽早落地建设。

周晟对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公司到通江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定位、战略规划。他表示,通江拥有众多优势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发展势头强劲,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公司对投资通江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与通江的交流互动,深化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会前,周晟一行还到兰通产业园实地考察。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绍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