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甫调研督导重点文旅项目建设

作者:谢金 侯鸿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13 09:11 字号:

11月11日,县委书记李玉甫深入重点文旅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高明湖夜间经济带和川陕苏区王坪综合实践教育营地项目现场,李玉甫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推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予以现场指导。

李玉甫指出,通江自然山水和红色文化等文旅资源十分丰富,全面抓好文旅资源价值转化,是进一步提升通江城市形象和增加群众收入的重要手段,而文旅重点项目是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升认识、主动担当、靠前服务,进一步把工作落实落细,紧盯时间节点,抢抓项目进度,以文旅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助推全县文旅产业发展。


李玉甫强调,要切实增强抓文旅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效率意识,聚焦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时间、实化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在充分挖掘通江的独特文化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注重精细化管理,人性化建设,做优做细每一个环节,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要强化统筹服务,建立健全盯引机制,做到项目主动协调、全程跟进、盯紧抓牢,形成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助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参加调研的还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副县长蒋道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