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到镇广高速公路川陕界至王坪段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何泉行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28 00:01 字号: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到镇广高速公路川陕界至王坪段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在镇广高速公路项目永安镇小坪村段,谭青松实地踏勘弃土场选址、备用水源点建设等情况,并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项目总承包部、各标段、沿线乡镇及相关部门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研究解决措施。

谭青松指出,镇广高速公路川陕界至王坪段项目作为我县出境大通道和交通大动脉,项目的建设对于通江发展特别是沿线乡镇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沿线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建设一条道路、带动一方经济、和谐一方社会、造福一方百姓的深远意义,以服务保障镇广高速北段建设为己任,扛牢责任担当,以建设家乡、造福子孙的情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乡镇要通过标语、会议、展板、网格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统一干部群众思想认识,引导他们全力配合、参与、支持项目建设。

谭青松要求,县高协办要对项目建设计划、征拆等方面全面统筹调度,建立责任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指派专人精心服务各标段,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交通、自规、环保、经信、林业、水利等部门要落实专人,跟进联络保障,做好相关许可审批、协调服务等工作。公安部门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社会治安、非法阻工的监管,形成从严执法、快查快处、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沿线乡镇要全面宣传发动、组建服务专班、全面启动征拆、协调化解矛盾,为项目施工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项目施工方要传承路桥作风,弘扬蜀道精神,展示铁军形象,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文明作业,精细管理,在保证科学有序施工、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

副县长郑章军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