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何泉行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29 00:32 字号:

1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谭青松要求,要全力以赴拼经济、保目标。分析调度要深入,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拼经济、搞建设、赶进度。压力传导要逗硬,分解落实责任,切实增强拼经济、保目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限时间,交硬仗,严约谈,形成失责问责的鲜明导向。措施办法要用够,下深水研究行业部门单位经济工作,定项目,抓空间,挖源头,以决战必胜的决心,强力推进实施,进一步补齐在固投、工业、商务等方面的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要绷紧思想,守防线,防疫情。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坚持管业务必须管防疫,贯彻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精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实现“双胜利”。

要分兵把口,抓安全,保稳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强化隐患排查整改,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烤火安全、信访维稳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章丽清、刘长平、黄绍宾,副县长宋国胜、蒋道成、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