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甫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金 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30 00:45 字号:

11月29日,县委书记李玉甫到壁州街道、交通卡口、高明新区和县工业园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李玉甫先后到壁州街道牌坊街社区、巴万高速通江西交通卡口、通江中学高明校区等地,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线防疫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设施配备、人员管理、服务保障、教育教学等情况。

李玉甫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一盘棋”思想,对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继续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见效。相关单位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密切关注居家隔离人员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进一步强化人文关怀,扎实做好全流程精细化管理服务,全力保障被隔离人员身心健康。要严格落实各检查点防控措施,统筹人员力量,科学合理调度,强化同指挥部、乡镇村社的沟通配合,切实做到检查点衔接流畅、疏密有度,切实对返县车辆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以赴守好门、把好关,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学校要按照相关规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坚决把好“外防输入”关口,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及时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发挥好辅导员、班主任“桥梁”作用,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力度,及时掌握学生每日健康状况,细致做好信息摸排,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在县工业园和兰通产业园项目现场,李玉甫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只争朝夕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赶进度。要盯住时间节点,明确时限、量化进度,科学统筹调度,合理规划布局,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主动服务,强化保障,坚持全周期调度管理,全方位跟踪服务,加大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力度,切实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实支撑。

县领导罗旭辉、黄绍宾、蒋道成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