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青松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何泉行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30 00:40 字号: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全省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县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全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财政局《关于审定<通江县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2022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预算调整方案(第二批)>的请示》《关于青峪口水库建设项目财政评审情况的报告》,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审定<通江山地肉牛产业集群项目2022年续建方案>的请示》,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审定<通江县森林火灾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的请示》,高明新区管委会《关于审定<通江银耳(好彩头)精深加工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请示》,县工业园《关于审定<通江县智能阀门生产项目入园协议>的请示》《关于审定<年产40万吨超微细粉体材料生产项目入园协议>的请示》《关于审定<通韵智能3C数码电器与声学产品生产项目入园协议>的请示》《关于审定<秦巴生态环保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的请示》,诺江镇人民政府《关于审定<金堂工业园区征收土地预公告>的请示》,通江生态环境局《关于审定<通江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管理办法(试行)>的请示》,县住建局《关于审定<通江县乡镇生活垃圾一体化处理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通江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县水利局《关于审定<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在通江实施水能资源开发补充协议>的请示》等相关议题。

会前,还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水资源条例》。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刘长平、黄绍宾,副县长熊纯俊、孙雪华、郑章军出席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吴华智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