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华来我县调研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

来源:县妇联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30 00:35 字号:

11月25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来我县调研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

在余氏竹编手工艺品有限公司,吕华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以及目前妇女从业人数、增收等情况。

调研中,吕华指出,企业要以“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为抓手,聚焦广大城乡妇女居家灵活就业需求,吸引带动更多居家妇女参与传统技艺的学习与制作。要逐步提升竹编工艺品文化内涵,充分利用电商等平台,抓住双书记直播等契机,加大公司竹编工艺品的推广和销售。要以“合作社”等模式,逐步形成妇女居家制作产品,公司销售产品的“公司+妇女”模式,带动妇女居家就业增收致富。

吕华要求,县妇联要积极探索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新路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加大对城乡妇女的技能培训力度,挖掘和培育更多“女能人”,进一步发挥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半边天”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