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2年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来源:程亚运 何桥 作者:县委组织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30 00:19 字号:
11月29日,2022年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杰指出,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时期,县委举办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公务员队伍建设新部署新要求的务实举措,是加快建设“一县三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江干部能力水平提升之需。
张杰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培树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领会上级部署要精准明晰,特别是在分管的工作、从事的领域,一定要弄通熟透。执行县委决策要不折不扣,聚焦招商引资、工业发展、乡村振兴、作风建设等重点,一定要真抓实干。掌握基层情况要了熟于胸,对基层的情况定要掌握准确,不当门外汉,不做传话筒。
要精益求精践行振兴之路。新时期党员干部心头要牢记一个“正”字,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注重砥砺心志,拧紧每一个螺丝。务必保持戒骄戒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细做事、精神做人,提高工作标准、提升能力素质,敢为人先、敢争第一、敢创唯一,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要筑牢廉洁奉公的底线思维。要时刻保持警惕,面对“物欲”学会淡定从容、面临“围猎”勇于破茧成蝶、面见“功利”必须超凡脱俗。一步一个脚印,干好本职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来回报组织。要以“不负韶华丰羽翼”的信心和“立足岗位助振兴”的决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一县三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江努力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