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甫率队到广东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作者:侯鸿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02 09:50 字号:

1月31日至2月1日,县委书记李玉甫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与意向企业对接洽谈具体项目。


在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李玉甫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产品设计、制造和市场效益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贵公司作为服装类劳动密集型产业,在业界内有很大的影响力,并能够有效解决群众就业、增收等问题。真诚欢迎你们到通江参观考察,希望双方进一步洽谈合作,争取尽快推动项目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通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我们将按照“高定位、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目标,持续把产业做大做强。也期待与通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争取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中山某模具注塑有限公司,李玉甫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开展交流座谈。企业负责人说,一直对通江这块红色土地情有独钟,通过前期到通江参观考察,了解到通江自然资源丰富,农产品品质优良,特别是在通江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通江的交通建设、产业发展有了很好的基础,营商环境非常优良,十分期待到通江投资兴业。李玉甫表示,我们十分欢迎企业到通江考察交流,一定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洽谈,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在广东某农业集团,李玉甫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开发展示中心,观看了宣传片,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李玉甫说,贵企业作为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的现代南亚热作资源型大集团,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具有独到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推动双赢。集团负责人表示,通江是农业大县,农业资源十分丰富,农产品品质十分优良。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参加招商活动的县领导还有熊纯俊、尹仕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