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0.9亿元 全县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温奇志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作者:侯鸿健 谢金 毛金山 何泉行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04 00:35 字号:

2月3日,我县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书记李玉甫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主持开工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天泉、县政协主席王茂生、县委副书记孙江出席仪式。


上午8时50分许,温奇志宣布:通江县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李玉甫在致辞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12个集中开工的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重大项目是稳投资、增后劲的“主力军”,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围绕“一县三地”发展定位,突出产业项目为主、基础项目同步,唱响招商引资主旋律,搭建项目建设大平台,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通江、开花结果,为县域经济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生态环保等领域,总投资80.9亿元,建成后必将有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改善和保障民生。


李玉甫指出,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的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采取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以最硬作风、最优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树牢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按照“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要求,周密安排,科学调度,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全力促进开工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双介绍了我县2023年重点项目计划和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基本情况。通江县邻里服务中心(开元诺水广场)项目投资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

温奇志、李玉甫、谭青松、吴天泉、王茂生、孙江、王良双等市县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出席开工仪式的县领导还有赵园林、李兆品、陈政、张杰、黄绍宾、何超、张晓君、杜江、宋国胜、蒋道成、孙雪华、郑章军、尹仕红、李思岚、吴华智、向崇华。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邻里服务中心(开元诺水广场)、高文时尚服装产业园、电气产业园、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通江银耳(福建祥云)标准化生产与深加工、省道改建项目、第一批美丽乡村路及特色产业路、第二批交通重点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三期)、城市燃气管网改造、“枳壳+杜仲+地灵”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等12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