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开展对接洽谈 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刘欣蓉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21 09:41 字号:

3月16日至19日,县政协副主席向崇华带领挂联乡镇唱歌镇招商小分队一行到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向崇华一行先后前往某食品公司、农业开发公司、科技公司、锻造公司等企业考察,了解企业运营模式、业务类型、发展定位和投资意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意向合作项目深入交流洽谈。

座谈会上,向崇华介绍了我县产业发展工作部署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及鼓励扶持政策,她说,通江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丰富,红色文化厚重,配套政策成熟优越,发展前景广阔。诚挚邀请各企业到通江实地参观考察,积极探寻合作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通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保障,全力支持企业高效发展。

通过洽谈交流,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江发展前景广阔,将尽快选定时间,带领公司相关人员到通江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化同通江的交流合作,力争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