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甫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金 侯鸿健 马亚坪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5-13 00:55 字号:

5月12日,县委书记李玉甫到高明新区、县工业园等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稳、防、拼、创”四字策略和“双年行动”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锚定目标不放松,主动靠前服好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县委副书记刘小龙陪同调研。


李玉甫先后来到通江银耳(好彩头)精深加工、银耳种植及精深加工产业园、兰通产业园和电气设备制造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玉甫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引擎”。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形成大干快上浓厚氛围,确保项目快建设、早达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一线,全面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项目施工单位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把安全工作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确保项目建设平安高效。要加强统筹调度,抢抓施工“黄金期”,合理制定施工时间表、进度图,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