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四川省2023年突发旅游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活动”筹备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5-27 08:41 字号:

5月2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树文主持召开“四川省2023年突发旅游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活动”筹备会,就相关工作进行统筹部署、调度落实。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就全省2023年突发旅游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方案作了说明,参会单位就筹备工作推进进行了研讨发言。

赵树文强调,要精准认识,珍惜机会打好提前量。此次活动能够选择在我县举行机会难得、意义重大,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把工作想在先、干在前,按照任务清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落地落细落实。要精心筹备,对标对表建好演练场。县文广旅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要积极对接省市对口部门,研透行业标准、规则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各牵头单位要合力做好会场布置及现场演练,制定应急预案,确保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要精细工作,统筹联动求好时度效。以实战实训方式充分展示通江的美誉度和良好发展态势,充分体现全省上下应对处置突发旅游安全事件的科学性、专业性、综合性、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