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帮扶“1+N” 指导“点对点”

来源:县医保局 作者:苟燕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5-28 00:00 字号: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医保政策,提升医保服务质效,全力推行我县DRG付费方式改革。近日,县医保局组织县级医疗机构相关专家开展“1+N”式现场帮扶“点对点”式指导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医疗专家对DRG付费方式改革中相关重要文件进行了解读,对怎样规范填写病案首页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如何正确编写疾病编码进行了实例说明,对医院DRG上传数据进行了全面分析。

通过1+N、面对面、点对点的帮扶培训,各定点医疗机构表示,这次培训既实在、又实用,切实增强了各定点医疗机构对DRG付费方式改革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为DRG付费方式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截至目前,已完成第一轮DRG付费方式改革培训帮扶宣讲工作,举办培训会12场次,参加人员2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