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系统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五破五立”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佳叡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6-04 00:05 字号:

6月2日,县交通运输系统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暨“五破五立”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通江县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工作方案》和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交通运输系统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部分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现场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对于党的建设,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来抓,要靠全员齐心戮力,推动全局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对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每一位同志都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经受住权力、金钱的诱惑,始终做到防微杜渐。对于作风建设,所有人必须从思想上紧起来、能力上提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作风上严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拿出决战决胜的勇气、坚定果断的态度、敢管敢干的作风、务实有力的举措,躬身实干、恪尽职守,奋力谱写通江交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一县三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