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2023年全县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示范培训班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杜娟 谭文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6-04 00:02 字号:

5月31日至6月2日,通江县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居民的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特点和需求,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课、主课,精心设置了《党史及通江史》《党章解读》《廉政专题》《意识形态专题》《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等课程,邀请县级各部门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培训结束后,组织开展结业考试,检验培训效果,切实把好党员队伍“入口关”“质量关”。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的认识,掌握了党的组织、纪律、作风等基本知识,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实践锻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时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合格的中共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