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国有林场: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空山国有林场 作者:闫雪琴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6-06 00:0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林区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空山国有林场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林场组织召开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成立由场长、分管副场长、安全生产办公室负责人、各管护站站长为成员的安全排查小组,明确了职责,制定了排查工作方案。

严格隐患排查。排查小组重点对各个管护站房屋、林区极易发生滑坡地段等重点区域的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排查,建立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台账,明确了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严格按照“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原则,对检查出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已责令整改完毕,现场无法整改的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对全场横到边、竖到底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通过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场职工的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了萌芽状态,为全场无安全事故发生奠定了基础。

强化责任落实。林场健全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体制,定期和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并细化措施,全力维护林场安全形势稳定,为推进林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和谐稳定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