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环保行 携手共建美丽通江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刘欣蓉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6-06 00:03 字号:

​6月5日,县政协围绕“当委员比贡献 持续深化‘聚引帮’ 同心共建现代化通江”专项行动,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生态文明携手行动”委员沙龙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向崇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倡议书、环保围裙,讲解环保知识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爱护地球的理念。政协委员就如何保护生态,做好文明示范进行深入交流,县环保局就环境保护作了宣讲,并学习了《环境保护法》。

向崇华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把相关委员召集在一起共同探讨交流,旨在进一步巩固我县生态文明成果,保障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为政协委员一定要带头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当好宣传员、监督员、维护员,促进我县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的良性互动,实现可持续发展,为推动建设“一县三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江建议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