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送考 助力考生圆梦高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彦明 李佳叡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6-07 00:02 字号:

“十年磨一剑,六月展锋芒”。6月6日,在一年一度高考来临之际,我县涪阳中学306名高考考生乘坐8辆送考大巴车出征属于他们的战场。涪阳中学全体师生、众多家长和热心居民们一起,为参加高考的学子送考助威。
      早上8点,全体送考人员已准备就绪,8辆送考大巴整齐划一地停在涪阳中学校门口。校外,工作人员们正在维持交通秩序,保证送考车出行畅通。参加送考的考生家长和居民们沿街为考生加油呐喊,送考队伍绵延数十米。
        “今天这样一个大好的日子,我特意穿上了旗袍,也就是希望我的学生们都能够旗开得胜、高考必胜、鱼跃龙门、金榜题名。” 涪阳中学教师李冬梅说道。“祝孩子们在考场上超常发挥,金榜题名,考取理想大学,不负十年寒窗。” 考生家长李正刚说道。
       出发时间到了,考生们在加油声中走过“龙门”,头顶“高粽”,有序走出校门,走向承载青春梦想的大巴车队。一路敲锣打鼓,警车开路,现场一时间热闹非凡,一声声祝愿、一声声呐喊, 鼓励着考生们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
     “今天看到这么多人为我们送考,我感到十分高兴和感动。我也将拿出万分的努力来迎接这次高考,我希望大家都能考一个理想的大学。” 涪阳中学考生陈文秋说道。
     “今天我们来县城参考,老师家长还有警察们都护送我们,有很多人都为我们加油。我很受鼓舞,相信我们在高考中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涪阳中学考生陈玉娇说道。
       为了此次送考顺利进行,涪阳中学联合公安和交通等部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程护送,护航考生车队安全到达通江县城,确保考生应考尽考、安心参考。

“我们全体高三学子始终发扬'真我当自强,实干创一流'的涪中精神,祝愿全体高三学子蟾宫折桂、金榜题名。“涪阳中学校长贾健维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