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棠湖投资(控股)集团来通考察合作项目选址工作

来源:县政协 作者:胡志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6-08 00:35 字号:

6月6日,成都棠湖投资(控股)集团来我县考察山地梅花鸡产业投资合作项目选址工作,县政协主席王茂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就山地梅花鸡产业项目投资框架、发展思路和主要需求等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与会职能部门围绕项目高效推进和要素保障建言献策。

王茂生要求,产业链办公室要发挥牵头作用,立即启动产业规划编制,起草创建山地梅花鸡国家级产业园的实施方案,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职能职责,在营造“全国一流、全省最优”的营商环境中,做到非禁即入,为企业“想进来、能留住”多设路标、扫除路障,以高效和优质服务让企业舒心满意。

会后,王茂生陪同企业赴民胜镇实地踏勘考察选址,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民胜镇的区域特点、配套设施、产业基础等基本情况。

副县长熊纯俊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