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3年普通高考圆满落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彦明 刘玉莲 符理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6-09 00:13 字号:

高考虽结束,青春不散场。6月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的交卷铃声响起,我县2023年普通高考圆满落幕。

考场外,家长们高悬了三年的心,终于暂时归于平静。等候多时的家长对他们的孩子也有说不完的话。在通江中学校门口,一名抱着鲜花的家长,一直张望着校园内,等待他的孩子结束这一场人生大考。

“我希望待会他出来,第一时间迎接他的是一束花,让他感受到温暖和被在乎的感觉,希望他一举夺魁,有一个好的新启程。”考生家长余敏激动地说道。“不管他考得好与坏,家庭都是他永远的后盾,爸爸妈妈总在家里等着他,希望他有一个好的心情。祝福他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以后在新的学校里面有一个好的开始。”考生家长罗华说道。 

记者在考点现场看到,考生们用久违的灿烂笑容迎接难得的放松时刻,考生们纷纷迈着轻快的步伐奔向考点外等候的父母。对参加这一届高考的学子们来说,未来的路还很漫长。寒窗苦读终成美丽过往,光明未来正等着他们。“今年的考题相比去年还是比较难,我觉得自己也算是尽力了。接下来,考完后就想回家多陪陪家里人,静静的在家里等待成绩公布的那一天,希望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考生李岱平静地说道。“因为腿受伤了,行动很不方便,但是在考试期间,我得到了学校老师、交警、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的特别关照,助力我顺利完成这一次重要的考试,我感到很暖心。未来,我也想回到家乡考公务员,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考生贾岚翔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