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线索征集

来源:通江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7-22 18:04 字号:

广大市民朋友: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纪委监委《关于印发<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川纪发〔2020〕5号)、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川人防办〔2020〕25号)要求,解决人防工程和人防设施建设管理,整治人防工程(含涉密工程)审批人防工程和人防设施招标采购、建设、平战开发利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面向社会征集问题线索,欢迎广大市民主动提供问题线索,对于明确可查线索,有关部门将开展重点核查。

一、提供线索内容

(一)人防工程(含涉密工程)审批、人防工程和人防设施招标采购、建设、平战开发利用等方面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

(二)应建防空地下室的民用建设项目报建审批,整治防空地下室应建未建和易地建设费核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人防易地建设费征收管理使用中违规减免缓,跑冒滴漏、截留挪用等问题。

二、联系方式

电话:0827-7200699      邮箱:1433320269@qq.com

邮寄地址:四川省通江县壁州街道办事处南街1号。

邮政编码:636700

通江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