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涪阳镇草池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的
通 告

来源:通江县涪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8-11 11:07 字号:

 

 

 

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通江县公安局

通江县应急管理局

通江县涪阳镇人民政府

关于对涪阳镇草池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的

通   

 

各位车主、驾驶员及辖区群众

因草池大桥目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确保车辆、行人的安全,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草池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自本通告发部之日起执行。

二、交通管制路段

草池大桥。

三、交通管制措施

交通管制期间,车辆和行人需绕道通行,绕行线路为: 

1、通往县城方向车辆沿民(胜)草(池)路,经原回林乡、火炬镇、民胜镇到达县城。 

2、通往诺水河方向车辆经活水沟村5→活水沟村7→斜滩河村1→斜滩河村2→涪阳大桥→通前路S201(诺水河方向)。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生效,请辖区广大车主、驾驶员、生产经营单位和行人予以理解、配合并相互转告,提前做好生产生活安排,自觉遵守,主动配合,服从指挥。如因不服从交通管制造成的相关后果,责任自负。

特此通告

 

 

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通江县公安局

 

 

       通江县应急管理局            通江县涪阳镇人民政府

  20208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