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告

来源:县人防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10 09:35 字号: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根据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四川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方案》(川委厅〔2020〕47号)精神,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定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10时0分至10时23分在通江县城区和部分乡镇鸣放防空警报信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警报鸣放时间

2020年9月18日上午10时0分至10时23分止。

二、警报鸣放信号

警报鸣放信号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各一周期。

(一)预先警报:警报鸣响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

(二)空袭警报:警报鸣响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三)解除警报:连续鸣响3分钟。

本次例行性防空警报鸣放,是在非紧急情况下进行,敬请广大市民不必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通江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