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通江县委组织部
关于拟对何微等55名同志记三等功的公示

来源:中共通江县委组织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30 10:29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有关规定,拟对何微等55名2017—2019连续三年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的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记三等功奖励一次。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予以公示。

干部群众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7个工作日内(11月30日至12月8日)以真实姓名向县委组织部公务员股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827-7200858

 

附件:2020年拟记三等功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人员名单.docx

 

           中共通江县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