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公用房暨住宅用房
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机构招标
招 标 公 告

来源:通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2 字号: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通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办公用房暨住宅用房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机构(项目名称)备案号为:川投资备【2019-511921-47-03-378684FGQB-0096,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通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非国有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通江县高明新区B-11地块。

2.2建设内容:本项目办公用房建设面积为16281平方米(其中:地上12718平方米,地下3500平方米)。

2.3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按合同工期至出具竣工结算审核报告并完成验收后结束。

2.4招标范围:1、建设项目的土建、给排水、电气、消防、弱电智能化、园林景观工程、室外道路和综合管网工程、路灯,室内外装修、幕墙等项目内容的全过程造价控制;2、本工程造价咨询范围及咨询业务以实际签订的每个委托单为准。投标方有权调整委托咨询范围及咨询业务。

2.5标段划分: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报送电子登记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造价控制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的投标人,请于20201231日至2021 1110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巴中市黄家沟家居市场14栋二单元4现场获取。

获取文件的方式:现场获取或网络获取。(1)现场办理:投标人现场获取招标文件时应该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授权书原件)、经办人(或授权代表)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申请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2)获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人将以下资料扫描件(1.购买文件登记表;2.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经办人身份证明(加盖单位公章鲜章);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3.通过微信二维码缴费成功截图)发送到414065781@qq.com,我公司收到相关资料并确认后当日将招标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开标时请带上报名资料原件供我公司备案。

4.2 招标文件收费为300.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3 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2210 00分,地点为:巴中市黄家沟家居市场14栋二单元4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tjxzf.gov.cn/、四川农信官网http://www.scrcu.com/、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选人:通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地址:四川巴中通江县诺江镇诺江中路569

邮编:636700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15397730003

招选代理机构: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11单元501

邮编:610041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28-86259836/18398955881 

 

 

202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