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通江县三级古树名录的通告

来源:县林业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7 13:36 字号:

古树名木是大自然和前人留给我们的瑰宝,被誉为“活的文物”,具有极其重要的科学、历史、生态、文化和研究价值。加强古树名木保护,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传承历史文化的重要任务,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内在需要。根据《四川省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认定全县三级古树1039株,现予以公布。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和古树名木养护责任单位要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和养护主体责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对古树名木进行保护、养护和管理。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向养护责任单位反映或向当地古树名木行政主管部门举报(电话:0827-7222489)。

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通江县三级古树名录.xlsx

 

 

通江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