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康源油脂有限公司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通江县康源油脂有限公司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05 15:32 字号:

通江县康源油脂有限公司成立2005年,是集粮油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国有企业。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四川省扶贫认证企业、巴中市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成员单位。公司于2018年被纳入四川省“川油振兴计划”产业创新骨干企业。

根据公司业务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聘岗位及名额

1.办公室文秘人员:1人;

2.营销人员:1人;

3.生产技术人员:1人(油脂精炼工)。

三、用工方式

1.试用期:生产技术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办公室文秘人员、营销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

2.劳动合同期限: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通江县康源油脂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劳动用工合同。

四、薪酬待遇

(一)按公司制定的《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二)本次选聘人员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

五、选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热爱工作,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人格健全,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任何犯罪记录,无企事业单位开除记录等其他不良记录;

(三)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

(四)符合选聘岗位学历、条件及要求。

六、选聘岗位要求

(一)学历要求:报办公室文秘、营销岗位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报生产技术岗位须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二)年龄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8日。报生产技术岗位的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度放宽。

(三)专业及从业要求:

1、报办公室文秘岗位须具有中文、文秘等相近专业,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语言提炼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熟悉各种公文写作。

2、报营销岗位,专业不限,具有C1及以上驾驶资格证,并具备至少3年以上的驾驶经验。

七、选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应聘者在通江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tjxzf.gov.cn/)下载并填写好《通江县康源油脂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同一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报名时提供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已有工作经历者需出具工作经历、职位证明等相关材料;报营销岗位还须提供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2.资格审查: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等进行初审,对经资格审查合格者,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在报名截止日后5日内电话通知其面试地点及时间。报名截止日后3日内未接到电话通知的报名人员为资格审查未通过。

3.面试: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对依据资格审查确定的面试人员组织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须出具相关证件及各种证明材料的原件。面试主要是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及相关专业知识。面试结果另行通知。

4.体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面试结果,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组织体检。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其标准参照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5.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对其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并对其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廉洁等情况进行考察和审定。

6.聘用:对审定后的拟聘用人员,公司依法为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八、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从通江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与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至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qq邮箱:694771593@qq.com。

2.选聘工作严格按照选聘条件及规定程序执行,自觉接受纪委监委机关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

3.应聘人员参加应聘所产生的食宿、车船、体检等费用一律自理。

4.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18日17:00止。

5.报名联系人:15082712888  13056503088

6.现场报名地点:通江县康源油脂有限公司办公室(通江县粮食产业园内)。

 附件:通江县康源油脂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doc


通江县康源油脂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