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蓝之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招聘财务人员的公告

来源:通江蓝之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29 15:30 字号:

通江蓝之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系县供销社社属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财务人员1名。

二、选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严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和违反社会公德等不良记录;

3.遵守廉洁从业有关规定,符合岗位所需的经验及要求,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4.无不良嗜好,无任何犯罪记录,无企事业单位开除记录等其他不良记录;

5.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1月29日(含)后出生);

6.专业与学历要求:会计相关专业,大专文化及以上,应于2021年8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用工及薪酬福利

1.试用期为3个月。

2.劳动合同期限: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通江蓝之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劳动用工合同。

3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具体薪资面议。

4.本次选聘人员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

四、报名方式和要求

1.应聘者填写《通江蓝之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财务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将报名表按“姓名+身份证号码+报名表”命名,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扫描件(总大小不超过5M),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指定邮箱:954577087@qq.com,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应聘财务人员岗位+姓名+身份证号码”。

3.应聘者须按要求填写表格和提供附件,内容填写不全、与要求不符或未按要求方式提交报名材料的,不予受理;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录用资格。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国家政策法规要求回避的情形;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1.报名:实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如实填写《报名表》。报名时应提供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已有工作经历者需出具工作经历、职位证明等相关材料。

2.招聘方式:笔试+面试(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 +面试成绩×40%)。

3.资格初审:由招聘工作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在报名截止日3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其笔试地点和时间。

4.笔试:结合招聘岗位实际工作要求,从财务工作实际所需要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应用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不指定大纲和教材。应聘人员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5.面试:根据应聘者折合后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经资格复审,按2: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纳入)。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及相关专业知识,由公司业务主管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结果另行通知。

6.体检:招聘工作组组织相关人员根据面试结果,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组织体检。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其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7.组织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招聘工作组组织相关人员对其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并对其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廉洁等情况进行考察。

8.聘用:对审定后的拟聘用人员,公司依法为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它事项

1.选聘工作严格按照选聘条件及规定程序执行,自觉接受纪委监委机关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

2.应聘人员参加应聘所产生的食宿、车船、体检等费用一律自理。

3.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开展,应聘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4.报名时间:此公告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8日17:00止(期间双休日除外)。

报名联系电话:13568473528  0827-7116128

报  名 地 址:通江县诺江镇诺江中路543号(通江中学正对面)

    附件:通江蓝之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财务人员报名表.doc

 

通江蓝之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